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专题栏目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要闻
抓好整改落实 确保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10-28 10:43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报讯 (记者 郑已东)10月2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吴立新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到会的老同志、市纪委委员、基层“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相关同志等实事求是地指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位发言同志的意见建议后,吴立新表示,参会人员开诚布公地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有助于市纪委监委班子更精准地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及时整改落实,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将认真梳理、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能够当下改的,即知即改;需要长期努力的,盯住不放,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同时,注重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完善相关制度,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