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要闻
深化调查研究 确保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11-13 10:4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本报讯 (记者 郑已东)11月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坚持以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统揽美丽莆田建设,分别对近期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

  吴立新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进一步用好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上升为提高美丽莆田治理能力和水平的管用机制。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抓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与开展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调研监督相结合,与扶贫领域、涉黑涉恶腐败专项治理相结合,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