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要闻
找准找细找实问题 全面推动整改落实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湄洲日报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11-19 10:49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1月15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会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认真查摆问题,相互诚恳提醒,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吴立新强调,要全面深化学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好用好党章党规上走前头、作表率,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要全面深入检视问题,持续强化问题导向,按照“四问四对照四查找”的要求,把自身存在的问题、短板找准找细找实,形成检视问题清单,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推动整改落实,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扎实有效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以木兰溪流域系统治理统揽美丽莆田建设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美丽莆田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湄洲日报记者 傅梅香)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