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时政要闻 > 要闻
莆田:宣传助力同心战“疫
来源:莆田市纪委监委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0-02-23 11:22 | 字体大小:[大][中][小]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考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莆田,有这么一群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2月12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的微视频《同心战疫 我们的力量从哪里来?》,迅速“点燃”了莆田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微信朋友圈。

  “看完就被‘燃’到了,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从中看到了身上的职责使命,我要更好完成督导检查工作,助力打赢这场战役。”

  ……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心战“疫”,宣传先行。

  “1月27日,我市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督导检查工作部署会;同日,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加强监督检查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通知》;1月29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1月30日,廉政莆田微信公众号推出《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莆田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第1期,展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扛责在肩,积极行动,同心战“疫”的生动故事。

  “我们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利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新媒体,第一时间转发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加强纪检监察机关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宣传,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莆田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开设“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栏目外,莆田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还相继开设“战‘疫’中的最美纪检人”“文化战‘疫’”等专栏,宣传纪检监察干部在战“疫”中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

  “看到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奋战一线,心里由衷敬佩。”莆田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小陈说道。

  截至目前,“纪检监察机关在行动”栏目已刊发8期、“战‘疫’中的最美纪检人”栏目已刊发3期、“文化战‘疫’”栏目已刊发2期。

  “下一步,莆田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发挥宣传的正面引导作用,凝聚传播同心战‘疫’的正能量,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莆田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莆田市纪委监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