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李仰哲到漳州市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0-08-29 15:55 |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25日至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到漳州市东山县、云霄县,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李仰哲先后来到东山县陈城镇澳角村、云霄县下河乡,详细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听取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李仰哲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服从服务大局,持续深化“三转”,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始终坚持实事求是这一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一是一、二是二,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客观公正处理问题。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做到坚定稳妥并重,既坚持惩治腐败这一手不放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又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新形势,讲求方式方法,严格安全管理,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县乡纪委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准聚焦监督重点,有效发挥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

  调研期间,李仰哲围绕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与市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进行了交流。在东山县李仰哲还专程瞻仰了谷文昌纪念园,实地感悟谷文昌书记这位“四有”干部的楷模所留下的精神财富,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李仰哲还到东山西海岸电商产业园、旗滨玻璃有限公司,云霄核电项目、南湖生态园等,了解落实“六稳”“六保”、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