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李仰哲深入上杭县调研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0-08-24 15:5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8月18日至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到龙岩市上杭县,围绕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部署,深入乡村、机关、企业调研。

  着眼于督促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李仰哲同市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当地政治生态,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求纪委书记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做到“见人见事”,既要突出对党政“一把手”等“关键少数”的监督,又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要求落实落地,以强化政治监督践行“两个维护”。

  李仰哲先后来到古田镇吴地村、竹岭村、蛟洋工业园区和紫金山金铜矿等企业,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复工复产、绿色发展等情况。他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紧盯贯彻新发展理念、稳投资、稳增长、基层运转、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在县纪委监委机关,李仰哲看望了机关干部,对加强队伍建设、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抓好审查调查安全等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期间,李仰哲一行还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会址,参观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旧址等。李仰哲表示,这里是实事求是的源、群众路线的根,希望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