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0-07-03 16:30 | 字体大小:[大][中][小]

       7月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离年底收官仅剩5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惩腐打伞”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作为检测“两个维护”的标准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紧盯治安秩序混乱地区、黑恶问题多发行业、基层建设薄弱环节,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监督保障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顺利推进。紧盯重点案件、重要线索,建立台账、挂图作战,采取蹲一点带一片、联点包案等方式加强督促指导,与公安机关“一盘棋”推进扫黑打“伞”。紧盯案后整改、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发出的纪检监察建议要“刀下见菜”,持续跟踪问效,防止“一发了之”,维护纪检监察建议的权威性、严肃性。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