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首页> > 头条新闻
福建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0-10-23 10:5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23日,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违纪查办组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专项斗争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重要阶段。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如期交出伞网清除“收官答卷”。

  会议强调,“惩腐打伞”要再攻坚,集中精锐力量,对每条线索、每起存量案件和每个突出问题都要清仓见底;要深挖彻查,持续精准发力,“打的一手”始终不能放松;对“有黑无伞”“大黑小伞”等案件,要查深查透、不留死角。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依规依纪依法,既不拔高凑数,也决不放过一条漏网之鱼;坚持事实为上、证据为王,做到认定精准、处置精准;严守安全底线,稳慎推进审查调查工作,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标本兼治再发力,紧盯权力运行环节,聚焦“治”“建”“用”三个关键,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构建扫黑除恶常态化制度体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