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1-01-08 11:58 | 字体大小:[大][中][小]

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21年元旦期间,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莆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二大队一级科员林永平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林永平在担任莆田市荔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拱辰中队指导员期间,于2018年6月左右收受辖区内管理服务的企业6箱葡萄酒(价值5400元)。2020年9月,林永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物品折价收缴。

荔城区黄石镇经济开发服务中心职工何玉荣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等问题。2016年,何玉荣在担任荔城区黄石镇包村片长期间,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吃请。此外,何玉荣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10月,何玉荣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通报强调,元旦、春节期间,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抵御各种风险和诱惑,树立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坚守重要节点、聚焦薄弱环节、关注重点对象,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大办婚丧喜庆等享乐奢靡突出问题以及不吃公款吃老板、收受私企老板礼品礼金、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露头就打、深挖细查;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对顶风违纪者,从严查处、严肃问责,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