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荔城: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8-01-08 10:19 | 字体大小:[大][中][小]

  日前,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荔城区西天尾镇象峰村原党支部书记陈党日违规使用公款购买香烟问题。2013年10月至11月间,陈党日擅自用西天尾镇人民政府下拨的工作经费15555元购买香烟,用于该村项目征迁工作接待使用。2017年9月17日,荔城区西天尾镇纪委给予陈党日党内警告处分。

  2.荔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拱辰中队中队长林洪违规使用公务车加油卡问题。2017年2月22日、3月14日、3月31日,林洪先后三次利用自己持有的公务车加油卡的便利,使用该公务车加油卡为自己的私家车加油,共计人民币5453.64元。2017年12月15日,荔城区纪委给予林洪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全区各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加强自律,不越纪律红线。各级党组织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重视教育防范,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责任担当,聚焦奢靡享乐问题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查处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莆田市荔城区纪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