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莆田: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6-06 10:32 | 字体大小:[大][中][小]

  6月3日,福建省莆田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莆田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郑瑞珍等人借培训之机绕道旅游等问题。2014年5月20日,郑瑞珍和该所干部蔡爱兰前往长春市参加5月21—23日举行的业务交流与培训。5月23日下午郑瑞珍和蔡爱兰私自绕道哈尔滨市游玩,直至25日才从哈尔滨途经长春后返回莆田。郑瑞珍、蔡爱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4月,郑瑞珍、蔡爱兰分别受到警告处分。 

      2.仙游县总医院赖店分院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林元华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2018年4月,林元华担任仙游县总医院赖店分院负责人后,对其办公室进行调整,使用面积超标。此外,林元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4月,林元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端午将至,整治“四风”问题、净化节日风气又到关键节点。各级党组织要锲而不舍、持续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上发力,保持恒心和韧劲,以钉钉子精神锤锤用力、钉牢钉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优良作风上发挥“头雁效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顶风违纪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理。(莆田市纪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