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 信息公开 > 其他
荔城区纪委监委值班制度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19-01-22 18:27 | 字体大小:[大][中][小]

一、值班人员安排

委机关工作日值班由办公室和信访室分别承担,日常事务值班由办公室负责,来访接待由信访室负责。节假日、防汛台等相关值班办公室安排,机关全体干部轮流承担。

二、值班人员职责

1.值班人员要按照要求准时到岗,热情、文明接待来访人员认真做好电话记录值班日志,下班前要整理好一天工作日志,以便交接。

2.值班人员要做好上情下达工作,及时处理当日具体事务,遇到重要来访或重大事项要及时汇报带班领导和分管领导。

3.值班人员要值班期间要做好卫生工作,注意防火和电器安全,保持和谐有序的办公环境。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值班纪律

1.值班人员应准时到值班室,遵守值班纪律,不得迟到、离岗、早退。若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岗,须提前报告,由领导另行安排他人值班

2.值班人员要遵守工作纪律,在值班期间收到的通知或其他事项不得向无关人员透漏,涉密资料禁止以微信等方式传送

3.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无故脱岗,导致值班电话无人接听等严重后果的,将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