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荔城区召开四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 浏览次数:次 | 时间:2020-10-14 16:01 | 字体大小:[大][中][小]

10月13日,四届荔城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朝东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坚守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坚持政治引领,严格政治标准,强化政治要求,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要保持政治巡察战略定力,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数”“质”一体,坚持贯通融合,确保巡察全覆盖圆满收口。

三、要落实政治责任,做细做实“后半篇文章”。要在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推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美丽荔城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根据区委部署,四届荔城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安排4个区委巡察组对区人大常务委员会机关、政协莆田市荔城区委员会机关、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信访局党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荔城经济开发区党委、西天尾镇、新度镇9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以及对西天尾镇和新度镇所属村居进行延伸巡察,同时开展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专项巡察“回头看”和对区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巡察“回头看”。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中共莆田市荔城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莆田市荔城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008484号]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胜利北街236号区委1号楼1层 网站统计: